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湖內創浩傢俱~成家專案傢俱敗下去了

96年12月1日傢俱敲定大部份.... 湖內創浩傢俱....


首先,介紹一下白鋼琴烤漆電視櫃牆。



再來,原本已經選好的茶几又被翻盤了..... 最後,旻媽選中了這一組的茶几。



脄後,這是上次就選定了的可折合式餐桌。下圖是半展開的樣示。



另外,也選了八張餐椅。



加上一張 6x6.2 及一張 5x6.2 的超級古董型的樟木床床組,不含衣櫥及化妝枱。兩個公主在樟木床上玩,還請小姐幫忙帶。



全部以成家專案在台南傢俱展成交了.....

漏拍了一個,就是L型沙發。哈..... 等弄好了再來拍....

天啊,木工都還沒做.... 我就已經花了多少錢去了.... 還款達人請教教我如何還貸? ....

40 則留言:

  1. 我們是上星期在台北的傢俱展買了創浩的成家專案,總價要16萬8千元
    含電視牆櫃和沙發和主臥的衣櫃.床頭.床頭櫃.化粧台及餐桌椅等,有再送鞋櫃(可能會折現換別的東西吧)
    不曉得你們的成家專案是花了多少錢呢?
    不過那個老闆有答應要幫我們作整體的室內設計及立體圖,當然報價也另外算,不過我們也不一定給他作啦,是他說免費幫我們作設計(因為畢竟他是在高雄的傢俱廠,又不是在台北,找的工人的品質也不知怎麼樣)

    電視牆和L型沙發(不曉得你們是不是也選那組,不曉得是什麼皮面)的價格都是4萬6千元
    白色的電視牆是蠻吸引人的,所以我老婆就決定買下了,只是後續的裝潢部份就比較傷腦筋了
     
     
    [版主回覆12/20/2007 08:45:08]我們花了158000
    電視櫃牆就是白色鋼烤的那組
    L型沙發就是那個奇怪的布料那種... 相信他有用飲料或更髒的汙垢弄在沙發上再擦拭給您們看吧..
    您們的餐桌椅是那組? 多少張椅子?
    有空上網分享一下您們的經驗喔..

    回覆刪除
  2. 「電視牆和L型沙發(不曉得你們是不是也選那組,不曉得是什麼皮面)的價格都是4萬6千元...」
    我們家L型沙發的布叫做"珍珠絨"...,4萬6應該是牌價吧!
    我們沒有含衣櫃、化粧台,也沒有送鞋櫃哦!......
     

    回覆刪除
  3. 我們只有暫定選了跟你們一樣的那個電視牆和L型沙潑(就是不怕髒和防水的那組),還有一個房間組含加大床,7尺半衣櫃,床頭櫃和化粧台及四斗櫃等老板說是仿國外得獎設計的薰衣草色系的一個房間組(材質是木芯板作的),其它大小茶几和餐桌.餐椅等還沒挑,我們還在考慮要不要換成別的東西,老板說暫訂的這些如果看到別的喜歡的都可以再換
    這幾天他們在台北世貿展覽,我們會再過去看看,再作最後決定
    其實我們最後成交價是16萬3千元,因為中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話說上上星期日和老婆小孩去五股工商展覽中心看傢俱展,經過一家店看到一組沙發擺在展場邊,我們就走過去看,和銷售小姐一起坐在沙發上談,在沙發旁邊擺了一張桌子上面有擺飾品,店家還拿了一個玩偶給我小朋友玩,突然小朋友把玩偶往桌上推了一下,結果擺飾品掉在桌上,店家竟然要我們賠償5千塊,還說只以成本價賣我們,還說如果我們買他們的傢俱也許就不用賠了的暗示,(看起來應該也只是便宜貨的擺飾)
    我們聽了當然很生氣,經過一番爭吵,因為有小朋友在,老婆受不了了,就給他們5千元,我們把東西拿走,第一,在公開的展覽場合,擺放的東西也不可能很貴重,而且店主也應該把東西放好,第二,老板娘的態度一副就是妳不買他的傢俱也要敲你一筆錢

    因為我們已經有先去創浩的攤位看過了,然後再去別的攤位看,走回去時遇到那個老板,那個老板就說那5千元他們吸收,當然我老婆也是對那個電視櫃很有興趣,所以最後就買了他們家的東西,他還說要幫我們把那個擺飾品修好,再送傢俱來時一起給我們當擺飾
    [版主回覆12/25/2007 09:14:25]太跨張了吧... 那有這樣的廠商....
    我們這一、二週就要裝囉...

    回覆刪除
  4. 惡劣的店家叫作 皇閣羅倫斯 (皇閣國際家具有限公司)
    http://www.lorenx-mattress.com/Brief_introduction.htm
    尤其是那個老板娘,一副就是生意人的嘴臉,要不是我老婆衝動,我還真想等警察來處理呢
    [版主回覆12/25/2007 09:16:20]他們的產品看起來也沒啥特色... 普普的...
     

    回覆刪除
  5. 您好:我們在桃園家具展時也有看到創浩的家具,當時也是非常喜歡,但是和老闆娘價錢談不攏,想跟她要名片,回家再仔細思考,沒想到她居然掉頭就走,說一定要在今天訂,以後買的話以現在的價錢也不賣...我們覺得很錯愕,只是要回家考慮一下,為什麼執意要在當下訂呢?本來很喜歡他們的家具的,也有點心動(我們就是想買這組白色鋼琴烤漆的電視牆和珍珠布沙發),我們當時還看中一組茶几,可以看到六格的玻璃桌面,還有兩個椅子可以收納進去,我們還看了化妝台和掀床...等,但是被老闆娘的態度嚇到...不知道你們買到現在都還滿意嗎?可否分享一下?謝謝~
    [版主回覆01/05/2008 08:46:03]我是找她女兒買的...
    也有跟老闆娘交談過... 也覺得人還蠻客氣的.. 他們是一整個家族都在賣傢俱的.
    我們當初是先買一部份,後來再去第二次傢俱展時才又追加成為成家專案..
    嗯, 您選的就是我們當初所選的組合.. 後來我老婆變心改選目前這組. 哈.
    感覺到目前都還不錯,預計1/15要進傢俱.. 嘿.. 您可以再去跟他們talk..talk...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的回應,1/15日拿到貨時記得與我們分享一下喔~
    [版主回覆01/05/2008 22:13:12]沒問題的...
    敬請隨時注意我家的動態..
    我一開始到創浩時,也是跟她女兒說再看看... 她女兒也是叫我再去逛逛...
    但我逛一圈之後,又回到創浩... 就座下來慢慢跟她耗.....耗到晚上九點多...
    老闆娘還切番石榴給我們吃....
    但她們自己吃便當.... 我們在餓肚子... 哇哩..
    加油喔~~

    回覆刪除
  7. 請問一下L型沙發價格是多少(有送其他東西嗎)? 布料不會進水嗎?
    電視櫃牆就是白色鋼烤的那組 價格 又是多少呢?
    [版主回覆01/10/2008 23:54:31]咩咩妳往下看可以看到價格喔...
    這種布料材質它的進水需要比較長一點的時間, 所以您有時間可以去把它給擦拭掉...

    回覆刪除
  8. 請問你們在創浩家具買的家具開始使用了嗎...品質如何..我們也是在嘉義家具展有買一組沙發組及大小茶几...只是覺得送來的和當初在展場坐起來不太一樣送來的較硬...
    [版主回覆01/16/2008 13:52:57]還沒進貨呢...這星期五要進貨才知道...
    妳有反應給創浩的人知道嘛? 他們如何解釋?

    回覆刪除
  9. 我沒反應耶我是和我先生有此感覺...怕人家覺得我們是奧客...你們星期五貨送到再檢驗看看記得再跟我說哦....不過像當初創浩是一直強調他們是台灣工廠做的絻不是大陸貨...星期日工人送來時忘了保證書我有反應約前天我就收到了...
    [版主回覆01/16/2008 22:34:24]嗯嗯..了...
    我覺得適當反應產品的狀況,是我們顧客的基本權益吧......
    總不能叫我們顧客,不管如何您就要默默的接受... 這樣好像也不太對...
    星期五我再看看貨品的狀況再上來報告...

    回覆刪除
  10. 收到家具了嗎品質如何呢
    [版主回覆01/22/2008 09:56:34]真是一波三折....
    那天說下午要來... 結果拖到5點才來..
    那天說下午只有送我們家..結果送三, 四家...
    6x6.2的大床己送進來.. 滿意
    電視櫃也進來, 但有幾個小地方有傷痕...
    大小茶几也進來了... 也是有幾個小地方有傷痕
    沙發則是尺寸做錯, 又搬回去重做..
    餐桌則是師父在鎖的時候, 竟然鎖到破個洞...
    以上.. 其它東東則還沒送到...

    回覆刪除
  11. 你們沙發是1+2+3的嗎為何要訂做...
    [版主回覆01/22/2008 11:30:18]我們是一個貴妃椅寬90cm 長200cm
    然後中間三人座寬210cm
    然後在加個扶手
    然後, 靠腰的部份有加厚... 因為原本的座起來腰部是旋空的..座起來不舒服..
    本來靠腰的部份就忘了做, 後來剛好尺寸也做錯.. 退回去, 順便解決靠腰的問題... 哈

    回覆刪除
  12. 品質會跟現場看時差很多嗎
    [版主回覆01/22/2008 22:43:21]品質我是覺得跟展場看時是一樣的...
    只是搬運過程難免磨損... 看這樣的過程是磨損嚴重還是輕微的...
    很難100%完美... 但應該也有90%以上吧...
    只是, 我們買東西都希望東西是完美的.. 只是太難了...

    回覆刪除
  13. 珍珠絨沙發好用嗎?我們到處找都找不到一樣布料的沙發...
    [版主回覆02/07/2008 20:51:32]還不錯啦, 珍珠絨沙發如果被水到或沾到其它東東... 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擦乾淨, 而且不會滲透進去... 這應該是他的優點.
    其實這種沙發我早在台南家樂福旗艦店的飲食區就有看過了.

    回覆刪除
  14. 你好我最近想買新沙發,看到這組沙發好像不錯,但價格太高了點。
    請問你買的那個西德沙發價格多少?使用起來和賣場的是否一樣?可以分享一下嗎?謝謝
     
    [版主回覆03/04/2008 22:42:37]是一樣的.. 這幾天再拍出來讓大家看..

    回覆刪除
  15. TO 風騎士
    家X福仁德店的某拉麵店的沙發,是指皮(珍珠絨)的部份一樣啦!
    因為家裡的沙發是獨立筒的,而賣場的沙發感覺上是鋪棉而已!

    回覆刪除
  16. 您好:

    我在傢俱展也有看到創浩傢俱賣的德國科技沙發,正考慮要買

    想請問您實際使用的經驗,坐久了會臀部及背部會流汗嗎?好坐嗎?

    價格可以殺到多低呢?

    因為我星期一要再去看一次,如果您方便的話,可以在這一兩天回覆

    非常感謝您
    [版主回覆03/10/2008 09:53:13]最近的天氣坐沙發並不會有流汗的跡象耶,尤其我這個身材坐起來也沒有此問題。
    價格他們的開價好像是四萬六仟元吧,但我們家的沙發有加寬加長加厚。還有買了成家專案,所以也不準啦。
    只能跟您說要努力、要加油,全看您囉。他們不划算也就不會賣您了。

    回覆刪除
  17. 請問一下,這白鋼琴烤漆電視櫃牆大概多少錢?
    [版主回覆04/05/2008 22:14:54]我是購買全家專案的...

    回覆刪除
  18. 我再4月份五股家具展時有跟創浩家具下訂單購買成家專案 付了三萬的訂金,可是因為她們到我們家丈量的結果有太多尺寸跟我們家不合,後來跟她們商量 她們也答應拆價賣我們可以符合我們家尺寸的家具,也跟她們說好我們要的家具了,誰知道幾天後突然翻臉,開始跟我說他們公司規定至少要買成家專案一半的價格否則訂金他們將全部沒收,可是她們的家具真的符合我們的沒幾件卻硬要我們買到8萬的金額,我就跟他們說那我目前沒有這麼多預算可買,結果他回我沒有錢是你們家的事,反正購買不到8萬訂金他們就是要沒收,我跟他說怎麼可以這樣我要去消基會問是不是可以這樣,林先生回我說 他已經有問過消基會了,他說消基會是保障他們業主的權益讓他們不受損,我說那我們消費者是不是就活該平白損失三萬元還什麼東西都拿不到,他說沒錯不相信我可以去消基會問,我也去消基會問過了,消基會說沒有這樣的事,消基會跟我說他們是在嚇我,叫我去消保會申訴,我已經跟消保會投訴了尚在處理中,我沒想到他們是這樣翻臉不認人的,在會場時還跟我們說的很好聽尺寸不合什麼的都可以換,到時候再說,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會先付了訂金的,誰知道上了賊船
    [版主回覆06/05/2008 23:05:14]唉... 我也無法多說什麼..

    我們跟創浩也是有點糾紛... 到後來也是弄得不太愉快.

    看來我得來寫一篇對這些廠商的心得感想... 供大家參考.

    回覆刪除
  19. 今天已跟消保會確認過,他說已經發函給創浩家具了,我們也會收到副本公文,還跟我說 如果15天之內創浩公司不主動跟我們聯繫,找我們解決問題,要我在跟她們消保會聯繫, 到時消保官會出面找創浩家具
    [版主回覆06/06/2008 14:25:51]個人覺得, 這個狀況如果訂金可以拿回來, 或者可以換購等值商品的話, 那麼是可以接受的.

    基本上您還是要讓創浩感覺您是要好來好去... 這樣大家比較冇台階可以下...

    加油囉~~

    回覆刪除
  20. 恩 謝謝 我會加油
    不過說真的我們從頭到尾都沒說要她們退訂金,而且還是有選購商品阿,只是能符合我們家的家具金額就是無法達到她們要求的一半金額,所以我不懂爲什麼我一樣是有給她們錢賺阿 為何她們還要這樣一直刁難我們
    [版主回覆06/11/2008 23:01:10]嗯嗯.. 加油.

    我們發生糾紛時, 其實手上以經有他們家的商品了.. 所以, 貨在我們手上... 條件比較好談.

    但.... 不是每個人都適用.. 希望妳能找到您的解決模式..

    回覆刪除
  21. 你們好,
    我也是前一陣子有跟創浩家具定了一個成家專案,
    但是很不幸的也跟他們有一些糾紛.
    感覺這家公司作風真的不太正派 因為已經付了十二萬多的錢,  剩下還有四萬多的尾款
    可是有些東西他們根本打算不做給我們
    所以我可能也要到消保官那邊去申訴他們了
    想請問一下你們創浩的負責人是誰呢
    或是可以透露一下你們接洽的業務是哪一個
    因為我想確定一下發含的受文者是誰
     
    [版主回覆06/16/2008 15:50:20]我是跟老闆女兒接洽的.... 另要問的問題, 可能要問底下的發問者...

    我們最大的糾紛是, 當時我們訂了兩張床分別為 6x6.2 跟 5x6.2 .

    我們都有跟創浩說, 我們想在主臥擺兩張床, 因為這樣子小孩子滾動的空間比較大... 但以後小孩子長大後, 我還想把 5x6.2 移到其它樓層去...

    當時現場看到只有看到 6x6.2 , 結果兩張床送來時, 顏色落差太大.. 而且長度有點不一樣. .. 床頭"膨"的厚度也不一樣.. 小孩子睡覺時都會去撞到突出的地方...

    當然還有其它的不爽處.... 有機會再談..

    弄到最後也算是不愉快的收尾...


    回覆刪除
  22. 感謝你的資訊
    他們現在送來的東西也還有些瑕疵
    如果像是烤漆沒烤好這種的問題
    你是怎麼叫他們處理的
     
    [版主回覆06/17/2008 15:36:22]如果不是粉明顯的地方, 我大都放過他們了...

    如果有粉顯的缺損, 才會要求它更換...

    像我們的沙發, 也曾經發現破一個洞, 也是請他們換...

    回覆刪除
  23. 對了 忘了告訴你 她們收到消保官寄的公文後(我也有收到一份) 就由老闆出面跟我接洽了 所以事情也算圓滿結束了 只是原本之前還想跟她們買家俱的 但是經過這件事後 不可能了
    [版主回覆08/29/2008 13:50:14]嗯... 交易上最好都能有白紙黑字寫清楚... 這樣雙方權益才能確保.

    事情有個圓滿結束, 不錯.!!

    回覆刪除
  24. 請問:貴府的L型沙發到目前為止有無任何不滿意的地方?可否分享一下使用心得!謝謝!!
    [版主回覆10/13/2008 23:11:05]目前使用上感覺是熱了點... 也許跟我自己體形也有關係吧.

    然後, 即使被原子筆劃了... 還是有清潔液可以擦掉. 還不錯.

    回覆刪除
  25. 你好,請問你一開始就知道這組電視櫃是大陸製造的嗎,因為在會埸我有問過業務小姐,她告訴我,她們家的產品都是工廠直營,工廠在高雄,我表明我們不買大陸貨,但很不幸的事發生了,送來的電視櫃果真是大陸製造,組裝同時,看到密集板用手去摳它裡面竟然是軟的,不是紮實的,真怕沒用多久,電視櫃就變形,而且櫃子的氣味讓人聞了頭昏腦漲,對大陸貨一點信心都沒有,不知道是不是甲醛成份太高還是怎樣,除了這個外,衣櫃裡的拉鏡是拉不出來的,茶几送來時中間的木頭己經裂了,附的小椅子高低不平,全部退回去了,現在希望他們出面處理,但總是拖拖拖,目前還有一些產品還沒送到,卡在這裡,不知道到底要取消還是要等他們送來,好煩喔,怎麼買個傢俱也能搞得心神不寧.
    [版主回覆10/21/2008 10:27:03]他們在展場時也是說是他們家工廠直營的..

    但貨來時, 看到大陸簡體字才知道.. 我家電視櫃目前用起來沒有狀況.

    錢您們都給了嗎? 記住.. 錢才是您最後防護的關卡..

    回覆刪除
  26. 您好:因為我家也想換一套沙發,您覺得這套L型沙發可以購買嗎?為什麼?
    [版主回覆10/28/2008 11:08:19]因為我家有小朋友,實在有夠會搞破壞....
    所以, 我希望沙發在遇到翻倒水或小朋友亂畫時, 可以輕易獲得解決...
    這組沙發在翻倒水時, 您有足夠的時間去拿抹布來擦...
    在被小朋友亂畫時, 您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去拿專屬藥劑來分解墨水... 然後用衛生紙擦掉..
    這兩個理由讓我選擇了它..

    回覆刪除
  27. 你好:可以給我創浩傢俱的電話嗎?想去參觀
    [版主回覆01/05/2009 08:47:40]http://hipage.hinet.net/chuanghau

    回覆刪除
  28. 電視櫃牆的藍色燈管,你們換過了嗎? 因為這是t4的規格,現在壞了都買不到,特別拿去水電行詢問,老闆都說現在沒這規格,請問你們有在哪裡買到嗎?
    [版主回覆02/21/2009 21:31:32]呵呵.. 那我們粉少開耶...

    y拍中應該  可以買的到.

    回覆刪除
  29. 我是先在台中傢俱展看過他們的傢俱,當下或許也和某些的大大一樣沒有當下決定,想說再考慮看看....而我就是在回家後上這個綱站看到大家的回應和評語,真的有遲疑了購買的打算但後來和我老公討論之後,過了一個多月我們還是去傢俱展找創浩.....結果是,身為南部人的我願意試試看,現在我們的新家也好了當然我們的傢俱也送來了。我和我老公都覺得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和我看到的評論真的有些出入..從訂貨到交貨都讓我們覺得是OK的.....
    [版主回覆03/25/2009 23:39:07]拍拍手.. 粉高興您非常滿意您的選擇與創浩的服務...

    每個人的需求與觀點皆不相同,所以...最後的結果也不同..

    祝大家的每一項開銷都有一個滿意的結果..

    回覆刪除
  30. 請問珍珠絨的沙發成交價是多少錢?? 我也想買
    [版主回覆04/06/2009 18:50:24]請看本串回應中,即有提到。

    回覆刪除
  31. 勸你真的要慎重考慮是否要買創浩的東西,

    因為買他們家的東西感覺像是在碰運氣,

    如果東西的品質還可以就算了,

    一但你覺得東西有問題, 而且貨款已經付清的話,

    他們的態度就會一百八十度轉變,

    要求他們改善不理不睬就算了,

    至還會用言語威脅你,

    我去年跟他們定了一組家具,

    交貨拖拖拉拉的以外, 交貨交了兩次還有貨還沒送來,

    我們希望他把有瑕疵的家具更換或修補也不見,

    我們留了一萬塊的尾款希望他改善後再付清,

    結果他竟然威脅我要告我,

    真的是很惡劣,

    反正我已經有照片存證, 東西也都還在,

    只是希望不要再有別人受害了,
    [版主回覆04/06/2009 18:55:04]simon兄,我是粉早就買了,才寫了這篇文章。

    我們當初也有您這種狀況,但還好保留了好大一筆款項。加上問題也算頗大的,他們老闆態度也粉硬。

    後來,推他女兒出來,所幸後續處理還算滿意。

    小問題自己可以解決的話,我是覺得自己解決或取得材料自己弄,我覺得會比全部要要求廠商做,我認為自己弄比較好。

    大問題非得要廠商弄,那們就要保留一些款項,那麼自己才有說話的餘地。

    但我也提醒各位朋友,您是要處理好問題呢?還是把雙方都搞得粉僵呢?


    回覆刪除
  32. Dear 旻爸,

    我說要多加考慮是對下面的老雄大哥說的,

    我當初買的時候就有上來看到你的文章,

    只是想提醒其他的朋友們,

    我最近遇到的問題而已,

    不好意思打擾了
    [版主回覆04/07/2009 22:05:52]simon兄,其實我跟您的狀況應該都是差不多的...........

    在底下的回應中,其實我早也透露出我跟創浩的問題與衝突...

    但礙於我是要解決問題,所以我沒有寫的太過火... 必竟對方也在看我的反應...

    在我發表這篇主文章時,我的心情是開心的.... 我看中了一個非常漂亮的電視櫃,讓我滿意的床... 讓我舒服的沙發...

    但隨著我一個一個回應各位的問題時,代表著我開始收到那些貨品..

    心情也開始差了起來.......

    我也有適當的提醒各位朋友,在任何交易中,唯有自己保留一筆尾款才是對自己最大的保障。

    但重點仍在於事情的圓滿處理,如何讓雙方都滿意?其實需要雙方都要退一步、進一步.... 這樣事情才能有個了段......

    或許您不相信,我們都看過送貨的貨運司機吧?有那種殺氣粉重的..... 如果您遇到這種送貨就要收錢的,您心裏會不會驚?

    如果過於堅持,事情不會有好結果的。

    祝好運..

    回覆刪除
  33. 說到創浩傢俱~一整個火大~
    當初在台南世貿下訂後~
    當初說什麼~都是台灣貨~工廠就在高雄~
    之後隔一個禮拜愈想愈擔心...就開車南下高雄...
    想說要去工廠看看...結果到高雄~只有賣場~
    然後我就問裡面的小姐~他就支支嗚嗚的說~"有拉~工廠在屏東~你可以在開車下去看ㄚ~"
    聽到時~一整個噴火~

    當初~他們業務~也很明確的跟我說~"要交貨個前ㄧ的禮拜在打電話跟他們公司說就好了~"
    結果要交貨時~我提前兩個禮拜跟他們公司說~
    結果再交貨的前五天~
    她居然打電話跟我說~我訂的電視櫃~算是訂做的~
    所以要30天左右才可以交貨~
    我聽到又火了~

    直接去他們公司理論~
    他們ㄧ開始都支支嗚嗚的推給業務(因為業務不在)~
    ㄧ推就一個多小時~
    我又火了~叫他們請老闆出來跟我講~
    他老闆出來說話一整個不客氣~
    說ㄧ堆讓人聽不下去的話~最後就落出ㄧ句~"年輕人~我今天電視櫃不想賣你了~這樣可以吧"
    靠...我又火大了....
    因為我就趕在幾天後就要入厝跟結婚~
    唉~

    之後還有更扯的事情~我已經懶的再說了~

    我只能跟你說~他們的傢俱~是大陸貨~

    如何可證~因為台灣訂做的東西~不需要拖到三十幾天才能交貨~

    只有對岸製作再訂船期送往台灣~才需要拖那麼久~

    在加上~他們的傢俱送來時~裡面的說明說~都是阿六仔字~

    所以~我只能說我冤大頭了~

    創浩~真的是台灣的價格~大陸的品質~

    品質方面真的不敢領教了~

    我自認倒楣~

    買的人~我祝福你~~沒買的人~我恭喜你~~
    [版主回覆05/28/2009 23:08:00]沒錯, 當時購買時, 創浩的確告知是台灣貨.

    但送來時, 看到大陸包裝時也是傻眼... 在前幾個留言中, 也有格友問我.. 我也有回答是大陸貨.

    後來, 想想.... 目前什麼東西不是 大陸貨呢? 也就算了...

    就主要, 我是認為廠商不應該去拖到客戶的重要時程....

    我可以體會您所說的這句話, 他老闆出來說話一整個不客氣~ 說ㄧ堆讓人聽不下去的話~最後就落出ㄧ句~"年輕人~我今天電視櫃不想賣你了~這樣可以吧"

    這種感覺我也有過... 老闆講話的口氣, 性情起起落落... 我也領教過.. 呵.

    回覆刪除
  34. 我和我老婆1年前也是跟創浩傢買的,而且我們還是跟老闆買,他對客人的態度不會像你們說的那樣...除非你們有協調上的意見不合或者是和老闆說話出爾反爾。因為我們一家人所有的傢俱都是跟創浩買,也不會因為後來看到有人在部落格上批評而後悔,因為綱路上難免有些話,本來就會和事實有不一樣的出入。買賣本來就是你買我賣了,但是我們卻是從買傢俱後和鄭老闆他們一家人變成是朋友,說白一點的...看到這位先生這麼氣憤說買了大陸貨,問一句冒眛的話:你出過國嗎?這幾年你們是否去過"大陸"呢?因為在那裡有些東西還是我們台灣人想買而買不下手的咧...我朋友就在大陸的台幹,高檔點的現代傢俱光是電視櫃加沙發、茶几就要台幣十幾萬了....更別說在上海的東西了。
    我不知道你們還買了什麼,因為我們家的衣櫃、茶几、沙發全是創浩幫我們量身訂作的,今年我弟弟要結緍的新家也是買了二十幾萬的傢俱,這次還買了新代理的名床,交貨的天數也都十天左右就都OK了。但是..過程中有的不愉快買賣也不可能因為這樣不了了之吧?最終他們也應該有和你作適當的協調吧?
    [版主回覆06/01/2009 09:52:39]我該說什麼呢? 下面那些.... 全是來自四面八方的格友...

    其中, 也有些網路的反應跟我的遭遇是一樣的.....

    還有, 我也知道創浩也有在看我的網誌...  我要強調的是, 我也從未主動去說創浩傢俱如何...

    但我建議貴公司要以您們真實的身份, 上來這邊回覆其它格友的不滿情緒....

    而不是, 用這種方式....

    回覆刪除
  35. 請問你的沙發買多少錢?是類似緞布防水那組嗎?

    回覆刪除
  36. 我最近訂了一組L型防水沙發改成3+2價格是35000那天很笨蛋忘了殺價,買貴了嗎?想知道你們買的跟我一樣嗎?價格是?我的是有附靠墊那組,椅腳是高爾夫球竿造型~
    [版主回覆07/14/2009 20:00:02]當初是買成家專案的..

    這組沙發還有改進的空間. 您可以把它拉出來.. (座的部份) .. 看裏面的結構.. 有加強的空間.

    回覆刪除
  37. 請問自言自語:

    高爾夫球竿椅腳那一組她跟你開多少?
    那一組原本是應該是L型+一張主人椅, 半牛皮...
    你的L型防水沙發改成3+2是這一組去改的嗎?
    我好像買貴很多.....

    回覆刪除
  38. 請問那組房水沙發耐用嗎?你們做什麼色?
    [版主回覆08/24/2009 19:40:40]防水功能不錯..

    防污功能需要當下就要立刻處理... 之後再處理會比較弄不乾淨

    我們是做深金黃色..粉像虎皮

    回覆刪除
  39. 大家好,看到那麼多的評語,真是讓我膽戰心驚,因為我9/12在台中的傢俱展也跟創浩訂了成家專案,我的價格是232000,因是兩廳兩房,跟老闆的女兒凹了很久,很多傢俱都升級,也以200000成交,在訂單上也明細的寫出規格及顏色數量,老闆的女兒很客氣,所以我們算是很愉悅的過程中買了這些,他們的東西是不錯,外表也不差,我相信大家都是看第一眼的感覺,假如第一眼都看不上,更別說跟他們買了,至於是不是大陸貨我就不知了,因為問他們他們都說是台灣製造的,買賣本來就是如此,不管是買什麼這些問題都一定存在,並不一定跟創浩買就會如此,謝謝大家分享那麼多,雖然我是愉悅的購物,但你們的評論,一定是做為我日後交貨的警惕及注意事項,也希望賣方都能展現自己的信用,這樣自己才有成長的空間,現在生意不好做了,靠我們這些活廣告幫他們介紹才快,..........當初我有跟他們要出廠證明,及甲醛測試報告...結果如何再告訴大家,若有任何意見也請大家不吝指教哦
    [版主回覆09/14/2009 19:06:11]呵..

    大家可以互相提出問題來討論.. 一開始我們也是什麼都是第一次... 不清不楚的..

    有些東西都是粉類似一次買斷的.. 粉難有所課的售後服務..  所以, 一定要在買下手付款錢就要 "白紙黑字" 寫清楚..

    以後驗收付款, 就照這白紙黑字來走..

    提供各位參考.

    而創浩傢俱的人, 也一定會來看這個部落格. 但會不會回覆您我不知道.. 哈

    回覆刪除
  40. 您好!感謝您對本公司之批評及指教,關於「旻爸」在公司之消費部分,本公司已盡最大善意與『旻爸』溝通,相信能經得起『旻爸』之檢驗;另外關於瀏覽人Anne、Simon、S2817218等人之發言部分,因未詳細載明相關消費明細、人名等資料,本公司實無法稽核並回應相關其指正之處,如不吝指教之處,請以電話(07-6992324)或電子信箱(z0000. z0000@msa.hinet.net)連絡本公司,本公司定詳盡以答,以解消費者疑慮。
    此外,本部落格為公開之網路空間,依法該公開之管理人應負管理責任,雖「旻爸」所開設此討論空間之立意並無任何妨害本公司名譽之意思,惟瀏覽人於該空間留言時,『旻爸』應就該留言是否違法負管理責任。因此,未免「旻爸」因此擔負相關責任,請將上開瀏覽人Anne、Simon、S2817218等人未經查證之發言部分刪除或隱藏,或轉知本公司詳為答覆,以免傷害本公司商譽,望各位網友遵循配合!!
    創浩精品傢俱有限公司
    [版主回覆11/12/2009 11:58:36]回覆創浩精品傢俱有限公司及各網友

    一、本人開設此部落格僅做為個人生活及心情之記實與抒發,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其對本人的部落格任何留言有其看法時,均可自由留言,但仍受國內相關法令之約束。

    二、本人發表言論過程,均未對創浩精品傢俱有限公司進行任何誹謗致損其公司名譽。本人均以真實性的使用來發言,發表過程中也均屬善意,均無不當言論。

    三、以上的網友留言,均在YAHOO奇摩註冊後才可發表。在YAHOO奇摩也都有正式的資料,如您覺得其中有那一位的留言有損及貴公司名譽,可以直接點選"檢舉"之按鈕向YAHOO奇摩檢舉,並要求其提供資料供貴公司進行訴訟。

    四、貴公司"小純"小姐除在本人部落格已親自留言多次回應網友問題,也曾多次親自來電本人,顯見貴公司已知本部落格所有關於創浩精品傢俱有限公司之文章。

    五、在此推薦一篇文章,大家都要去看一下。 http://lawblog.ilf-tw.com/read.php/71.htm

    六、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在網友留言中我並沒有看到有不當的部份,請貴公司明確指出那一筆是屬於不當的回應。必要時,本人會考慮刪除。唯本人的部份,自認為均無不當部份。

    旻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