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陳雲林說這種暴力事件不會發生在大陸

言猶在耳



感謝在台警察同胞,為我們流下好多汗... 好多血...



 

陳雲林說,今日的離別預示著明日的相逢,「我們回去了,帶去你們的深情厚意,我們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有更多的朋友到大陸去參訪旅行,我們都熱情地歡迎,我們向各位鄭重承諾保證,你們在大陸到處將是一片和諧、一路春風,謝謝你們」。

 

是不是言猶在耳呢?

 


 

周姓地陪要求團員一人要買一床四百五十元人民幣(相當台幣二千二百五十元)的蠶絲被,否則要把團員關在工廠裡八小時,不可上廁所,也沒有座椅可坐,部分團員原本想買蠶絲被,因周某態度十分惡劣,於是全部拒絕下車。

35人被關在車上兩小時半


周姓地陪表示,該團是便宜的旅行團,如果不買,每人要賠他兩百元人民幣「人頭費」,團員不肯,周某竟將三十五人關在遊覽車內,由於沒有空調,大家差點悶死,幸好有人打開車頂通風。


團員表示,他們被關了一個多小時,部分老人忍不住想下車上廁所,張姓全陪才開車門,就被周某抓住長髮毆打,準備下車的團員也被粗暴地推打,飽受驚嚇,一名老人還因此跌傷膝蓋。


公教人員要求:要求馬英九「硬」起來,不要讓台灣人再被欺負、迫害!



2 則留言:

  1. 人權幾時有,把酒問雲林,請問祖國上司,六四是何年。
     
    我欲統一歸去,恐如贈圖馬相,橫身被腰斬,渾身起疙瘩,何似在陰間。
     
    轉電視,看嗆聲,照驚魂,不應有恨,何事暴力向人民!
     
    民有自由人權,我有中國壓力,衝突自難免。
     
    但願雲和我,萬里共藏奸。
    [版主回覆11/08/2008 19:08:54]美喔..

    誰把群眾帶來?

    是陳雲林...

    回覆刪除
  2. 誰把群眾帶來不帶走
    害我流浪台灣變老伯
    直教反共復國殊死戰
    英勇殉職屍骨滿山頭
    日薄西山讓我愁更愁
    每次返鄉心中更糾葛
    國共仇恨垂老揮不去
    至死猶難光榮回故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