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97/1/27從今天起成為台南人

補資料


最近太忙了, 97/1/27上週日終於入住台南了...


前一天1/26忙到晚上12點才回到家... 隔天(1/27)一早又出門帶著一家大小還有家人前往台南新家準備囉....


忙到傍晚, 本來要帶小朋友去看牛.. 結果老大得了急性腸胃炎... 上吐下瀉...


老爸為了要讓我們好好整理, 休息, 就要親朋好友回家囉... 這時候我老媽眼淚就止不住的掉出來..


唉.. 也真難為她... 我老爸, 老媽的生活重心都在我那兩個寶貝女兒, 一下子兩個寶貝都離開她們的身邊到台南.... 心中萬般不捨....


隱約中也看到老爸眼框泛紅....


其實那時候的我也早以眼淚止不住了... 趕快頭偏過去... 連講話都講不出來....  .... 我也是個性情中人....


現在回想到那一刻, 眼淚也是不自覺的滴了下來....


不過, 還是得面對生活....


現在的日子跟以前比起來, 是充實太多了.... 感覺比以前每天開車往返高雄台南的日子還要更充實...


現在還很亂, ... 過些日子再補家中的完工照上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