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電冰箱及大同電鍋

大同來囉....歲末起笑慶....






我的電冰箱  TOSHIBA GR-L42FT1


http://tcpc.tatung.com/client/product_big.asp?d_id=23&p_id=3


這台冰箱本來是跟東芝買的.. 那時候, 還說滿載著電冰箱的船己經從日本出發了... 結果經過二週後, 竟打電話來告知沒有貨... 叫我們買大台一點.... 哇哩勒...


剛好旻媽傳了一個網址給我看, 我一看耶... 大同也有在賣TOSHIBA的東東, 趕快動用惡勢力向大同的朋友詢問..... 還好... 有貨....


根據消息指出, 原來從日本出來的那整艘船的貨都被大同吃下來了... 所以東芝沒貨..



話說這台冰箱因為太高太重了, 所以司機沒法用搬的搬上來...


後來請岳父大人, 我, 岳母大人, 老婆, 還有電燈廠商... 五個人用吊的把電冰箱給吊上二樓...


變形金鋼來囉...


尺寸:高:1818mm 寬:685mm 深:658mm


內容積:422公升(L)


重量: 104KG



變形金鋼變身...



阿袓牌電鍋... 如同我的樟木床走古老風...


阿袓牌電鍋... 如同我的樟木床走古老風...


大同電鍋全套配件



4 則留言:

  1. 真的是~豪華不鏽鋼電鍋~~從裡到外都是~~不鏽鋼~~

    回覆刪除
  2. 請問為什麼要選這台?
     
    [版主回覆03/13/2008 11:32:03]電冰箱是因為超省電的.. 而且尺寸剛好符合我家空間小的需求.. 所以就選它囉.

    回覆刪除
  3. 請問要如何判斷省電呢?會不會很吵?

    回覆刪除
  4. To albert
    1.要如何判斷省電?
    Ans:一般變頻的機種比較不耗電,您可以找您喜歡的機種去做比較,一般會有耗電量的資訊。(使用說明書上會寫,回家翻看看再告訴你耗電資訊)
     
    2.會不會很吵?
    Ans:這台真的很安靜...而且鮮少會聽到壓縮機的聲音.
    而且我家冰箱冷度我都是調最「弱」而以,就夠冰冷了(冬天)。(視冰箱內容物和室內溫度而定,夏天再看看最弱的夠不夠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