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八八水災當日我也是受災戶

這次八八水災, 當天下午就從岡山準備到台南娘家過八八父親節..

過二仁溪時, 已經滿出來... 真是危急... 趕快通過吧... 不然, 新聞上報導就是...........................

到台南時已經有點晚了, 想說就先過門而不入吧..... 這個決定也讓全家陷入了另一個窘境...

話說, 吃完飯後, 仍究風雨交加... 心中早就掛念家中狀況粉久了.....

吃飽後, 就立刻起程回家....

到家門口時, 耶.............. 怎麼整條巷子都是一片黑暗啊? ....

一按家中搖控器, 耶.......... 鐵捲門沒反應....... 哇哩勒.. 沒電.....

家中小門? 哇哩.... 反鎖.. 出門前就反鎖了... 哇.. 這下可好了.. 進不去...

想說等一等, 看等一下會不會有電? 也打了台電緊急搶修電話....

告訴各位... 那個是永遠都不會有人接的電話... 除了.... 平常沒停電時, 才會有人接....

等了1個多小時, 小朋友早睡翻了... 最後又回到娘家睡覺....

隔天一早, 災情傳出... 上班的學校也是大淹水....

家中有電了, 趕快吃完中飯後, 起程回家....

回到家, 趕快派我家老大去樓上看有沒有事.....

結果不出我所料, 我家二樓淹水了.....

為何是二樓淹水呢? 因為, 排水孔被樹葉堵住, 所以淹水了....

唉... 清了一整個下午..

然後, 又奉命進入學校災區 "查看網路為何不通?" ....... 才到校門口, 水深就到我的大腿了....

整個校園一片黑暗, 深不見底... 我想, 裏面應該淹的粉慘吧...

跟上級報告, 學校淹水我進不去.

上級說: 什麼叫進不去?

再跟上級報告, 學校詳細淹水狀況, 我進不去後, 打道回府....

以上是八八水災時, 我家及我個人的狀況....

1 則留言:

  1. 報您一個好康, 這裡有B&Q的折扣優惠卷,

    http://ewda.tw/modules/ewda_store/news.php?news_sn=475

    列印下來,

    結帳時跟結帳人員說是職工福利發展協會會員

    可以打88折!

    有效期限到98/8/31
    [版主回覆08/29/2009 07:37:43]謝謝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