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中華民國九十六年八月十二日築第一個巢

今天我築了第一個巢...


花了老爸大半生的積蓄... 心中無限感概與感恩...


現代人誰能再像他一樣呢... 我看是要非常的辛苦吧.


今天花了大半天的時間, 去看了璞X石及長東兩個案場.


之前還有看金X豐, 但個人覺得小姐的實在太用心了... 會自己講自己編的話.. 雖然覺得他們朝西的案場不錯. 但最後還是先把它們排除了..


再來就剩下璞X石及長東兩個案場., 位置差不多了多少...


今天再度看看璞X石, 也是老人家第三次去看了. 下雨天果然是看屋的好日子. 當時這家因為臨路八米所以被老爸、老媽列為首選. 但建材實在是普普.. 開價還開那麼高. 798! 而且, 從一樓到四樓看了好幾處漏水, 有從窗戶滲進來的, 有從玻璃磚滲進來的. 更慘的是, 連一樓天花板也有滲水情況,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也因如此, 老爸、老媽也不再堅持此地. 雖然這家後來一直打電話, 價格的波動也跟股市下跌一樣..


後來, 再去參觀長東. 雖然也有漏水情況, 但都是從陽台滲到下一層樓.. 沒有從窗戶滲進來的情況. 後來爬到樓頂時, 老爸的肯定又多了許多, 這也是從來沒有看過的景象.. 整個樓頂建商放水養護, 測試有無漏水情況. 建商真有信心.


最後, 談了二個多小時, 展開一場拉距戰, 此時, 璞X石也一直熱線打給我, 價格的波動也跟股市下跌一樣.. 這樣的結果也幫助我們向長東施加壓力, 最後,.. 終於拍板刷卡定案. 至於有買比較貴還是比較便宜, 誰也不知道... 只能講差不多而以.


地23.21坪


建63.52坪


四房二廳四衛


 


2 則留言:

  1. 今天八月十三日其實我現在還茫茫的... 我還不相信我下手買了一個家....  

    回覆刪除
  2. 正常啦~我搬進去時都還覺得茫茫的勒~
    [版主回覆08/22/2007 09:01:25]等到要付本金+利息時... 應該就會清醒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