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我家的滲水情況

我家這排共有四間, 去到樓頂, 戶與戶之間沒有隔牆.. 建商把樓頂的排水孔給封起來... 然後放水近3公分養護, 加上遇到大豪雨及颱風...  所以, 感謝上天幫我驗屋..


這個放水養護是我第一次看過的.... 建商心臟要夠強.



我家有幾個滲水的地方, 還來不及拍, 隔天去就發現建商給我家打針了...


1.四樓前面大間的房間一角給我打了五針... 那個黄色疙疙的就是發泡劑


2.這是四樓中間轉台的天花板, 打了兩針.. 這個地方應該是樓頂水塔的圍牆...



3.四樓後面小間的房間, 打了二針...



4.四樓後面小間房間的冷氣孔下滲水, 這是打針後隔天發現的, ... 請建商不要再打針了...



5.四樓後面小間房間的冷氣插座... 這下這個插座應該比較容易壞..





以上是我家的滲水報導.


2 則留言:

  1. 放水就是測試~防水~!!5樓房水如果過關.發泡可有可無.
    [版主回覆08/23/2007 22:16:41]其實從頭到尾那些滲水只有一點點.. 是建商自己沒有徵求我同意就打針的... 害我心痛不少.
    而其中水塔下的滲水, 打針後仍然無效. 這裏可能越打越糟.. 要從樓頂再下手補救.

    回覆刪除
  2. 這陣子大家家裡都遭水災…
    打針很麻煩
    又怕會滴得到處都是
    清不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