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幫我看看差在那裏

還記得我家的浴室慘遭美軍轟炸嗎? 炸完後, 做了防水處理...


這是我家, ....



最近, 我們那邊一整批的房子都在敲浴室的壁磚... 其中也發生粉多事, 例如, 有的敲掉壞的壁磚後, 還沒做防水就貼新的壁磚... 最後, 又再敲掉剛貼好的壁磚重新做防水....


以下的圖, 是其它家的防水...






鄉親啊, 請您幫我看一下... 都底差在那裏.... :-(


5 則留言:

  1. 看不出來啊?
    差在哪裡?
    方向不同嗎?

    [版主回覆10/16/2007 14:56:04]當初我家在做防水時,還用紅漏斗打了一條紅色基準線.... 大約一米多一點點的高度....

    我說,工務要當應我淋浴做 一米八 其它做 一米五 的防水... 這好像不到一米五吧....

    在飲料攻勢下,勉為其難把淋浴間做到頂的防水 其它做 一米五 的防水.....

    結果,隔壁其它家比我家晚敲....  啊人家的防水... 塗得滿滿的... 只差一點點就頂到天了....

    回覆刪除
  2. 差在擦防水漆漆的高度不同啦!
    我們家有一半是只做"半度牆"
    別人家是全面性的三分之二牆面都擦防水漆。。
    看倌們..看出來了嗎?

    回覆刪除
  3. 買預售屋真的很辛苦喔!
    我們之前是拿尺去量每個防水是否有依標準,還好一切都有依規定。
    浴室防水至少要做到從地面算起180cm以上,
    這是之前朋友給我的資訊,提供給您參考。
    [版主回覆10/17/2007 19:22:36]我們是買成屋...
    浴室遭遇此問題,真的粉無言..... 這邊蓋了一整批的房子,只剩下已交屋的還在考慮要不要拆浴室壁磚,還有沒有賣出去的房子沒有人知道那浴室有什麼問題...........外,其它的已撥款的屋主... 全部浴室的壁磚都拆了..... 都拆光光了...
    建商說,您看..... 只要有問題,我們都會幫您處理.................. 都是新的喔..... 全部都是新的喔.....
    壁磚是新的... 特粘是新的..... 批土是新的.... 防水是新的....

    回覆刪除
  4. 你是用瀝青做防水嗎??
    [版主回覆10/18/2007 13:35:18]它那個好像不是瀝青

    是一種膠,然後要加水攪拌後,才可以塗在牆壁上。

    乾掉後,就會像瀝青這樣子有非常強的黏著性....

    回覆刪除
  5. 看不出來…
    要專業人士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吧!!!
    [版主回覆10/28/2008 22:55:10]建商其實跟我們的社會結構一樣... 有錢有勢... 他就對您好..

    所以, 像這個浴室防水措施, 有的人做到跟門一樣高... 有的人做100公分..

    您覺得有沒有差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