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撥款後遲不交屋

雖然,我是買成屋。

但是我買的時候,建商大部份的預售屋也都還沒交屋。一直到我撥款時,也是如此。

從9/28撥款至今,己經一個多月,整個房子的維修進度緩慢。

屋狀也每況愈下,不是這裏裂就是那裏又裂了。

好不容易,率先拆了我家的浴室壁磚後,旁邊的前面左右的鄰居也都跟著開始拆。

等到大家的浴室都換上新皮後,我家的車庫二丁掛又裂了。而且從上面裂到下面,慘啊。

問了我家隔壁,她們家也是裂。本來說只有裂一點點,經過小弟拿了探照燈一照之後,果然也是從上裂到下..............

天啊,這是什麼功夫。青青菜菜做做耶...... 建商啊建商.... 您不知道現在青菜粉貴... 還給我青菜做做耶...



2 則留言:

  1. 我明天終於要撥款了!
    不過我也很懷疑我月底能不能交屋~~
    前庭的部份都還沒有鋪好呢~~
    [版主回覆10/31/2007 21:35:33]終於搞懂您的案例了...
    要注意, 要跟建商約定的是... 例如:撥款後,二週內要完成修繕後交屋。二週後如無法交屋,則屋主可進行屋內裝修工程,且至交屋前房貸利息及水電費、地價稅、房屋稅均由建商支付。
    這些都要事先在合約註明或加註,切記。
    不然建商在撥款後一個月,進度多少您粉難控制。

    回覆刪除
  2. 交屋前房貸利息及水電費、地價稅、房屋稅均由建商支付。
    => 這些當初都沒在契約中註明.
    地價稅、房屋稅=>從過戶後就算我的了.
    房貸利息=>撥款後就開始算了 (因為是我自己要求貸自己的銀行)
    水電費他們是不會和我算交屋前的部份.
    我是不缺房子住, 重要的是他們把我要求的部份要搞好就好了!
     
    [版主回覆11/01/2007 08:20:57]嘿嘿... 從過戶後,很多費用都開始算妳的了... 除了妳講的地價稅, 房屋稅, 還有水電費.... 房貸利息都是妳的...

    如果沒有要求建商在何時完工, 那麼要小心妳的建商會不會拖...拖...拖............ 到時候, 妳要付那些錢時... 應該也會心痛一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