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返璞歸真~浴廁改造大寫實

曾經我家浴室也只有空心而以... 只是貼了滿山滿谷的空心標記而以...









有一天當我發覺壁磚.....................長了滿雞爪痕後.....



我終於受不了它.... 請美軍聯合作戰部隊前來轟炸..... 果然,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 果然炸得一踏糊塗.... 這是它們的專業.....



炸完後,賤商在經不起我的要求下,勉強做了防水工程....


這......... 還要人講... 你們的良心都被啃了嗎?









做完防水後,補土師... 隨便給你糊糊就領工錢去了....



經過一天的補土晾乾後,一個粉不情怨的工人.... 開始貼壁紙....










貼完了.... 我們家的浴室已經落成~~~~


附近週遭的鄰居也開始拆他們家的浴廁~~~~~


不想講了...  不想貼了....

但是這..........全部...................都是新的喔~~~

壁磚是新的~~~~~

防水是新的~~~~~

補土是新的~~~~~

所以貼起來的浴室也是新的~~~~


有什麼好嫌棄的呢?

耶~~~好棒喔~~~我們家的賤商這麼好~~~

換新浴室給我們家耶~~~~~

您們的賤商行嗎??敢這樣子做嗎??不行吧~~~~

哈哈哈哈哈~~~~


人生有許多無奈~~~


嗚嗚嗚嗚嗚~~~~


1 則留言:

  1. 買成屋需要的是眼力與運氣,不過自建也免不了長達一年以上的精神衰弱,加油吧.
    [版主回覆10/21/2007 23:48:16]眼力.... 我近視了... 所以眼力差...
    運氣....背翻了.......樂透只中過最高一千五的那級... 沒有再高了...
    唉... 曾經想要自建也去相了一些地... 後來, 覺得太麻煩了... 就放棄自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