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我在監獄裏的日子


由於我家後面陽台有個粉容易讓人家入侵的小走道,在蘇大哥的建議下與父母的支持下,我去跟 大鋅製網 購買了 金屬材質4號網刺刀蛇籠網,採用不銹鋼線與不銹鋼銳片組成。我們請採光罩廠商也就是 霖進鋁門窗  的蘇大哥來幫我們架設蛇籠網。


首先要拆除外皮巳裝。



露出非常恐佈的刺刀蛇籠網,蘇大哥小心翼翼的移動它。它是非常利耶喔!!!




中間過程過於恐佈及血腥,就不列出來了...... 蘇大哥的衣服跟庫子都被刮破.... 還有蘇大哥的那隻推動搖藍的手,也被刺刀刮到全全傷.... 真是過意不去....  


裝好的全照圖如下,這樣一來就可以阻擋一些怪客了吧....




最後,感謝霖進牌鋁門窗的蘇大哥不辭心勞的為我們架設蛇籠網。


感恩,到時我一定親自下廚煮好料的給您吃喔~~~~~~~~~


別人沒有的喔~


5 則留言:

  1. 看您的房子真是設計欠佳啊
    每家都裝了雨遮或鐵窗改變了建築物外觀
    沒考慮潑雨的問題
    這當然是建商及建築師的錯
    [版主回覆11/30/2007 10:08:22]哈, 還沒貼正面哩.... 正面如果大家看到會吐血...

    回覆刪除
  2. 聽蘇老闆說你有剩一些刺刀蛇籠網,請問有賣出去嗎?如果沒有想跟你預定一下,多謝

    回覆刪除
  3. 目前,刺刀蛇龍網尚有剩餘延展後至五米長度....
    有需要的人可以直接寫信給我.....
    lewis.chuang@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你的刺刀蛇籠網還有在嗎?
    [版主回覆03/18/2011 07:53:28]在阿,如果需要的話,再聯絡喔。

    回覆刪除
  5. 能否請問一下
    安裝這類的刺刀蛇籠網
    如果有入侵者不慎割傷的話
    是否有違法的問題呢??
    因為在新聞上找不到這類型的新聞
    怕安裝後如造成入侵者割傷反而被告
    這樣就得不償失了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