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鄉親啊,別再執著廣告戶、廣告價

現在建商都是蓋一整批的房子.... 依購買順序也決定了相關工程的施工先後順序...


所以鄰居相互進行詢價時,往往都會相互介紹自己覺得不錯的廠商......


但彼此也很怕.... 廠商會先優待給第一位客人,給第一位客人廣告價...  後面再慢慢A回來...


會這樣子嗎? 我覺得見人見智...


我需要的是品質優先.. 價格多貴一點點可以接受的那種...


要便宜又要品質好,我想沒有廠商願意做吧..... 也就是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 是要付出成本的...


像我家的採光罩就比了七家... 請看 採光罩選購分析

最後選了中高價位的 霖進鋁門窗 ,我給它取了名字叫做 "霖進牌" ....


品質的問題是見人見智... 像我的品質要求跟我們家建商粘經理的要求就差了十萬八千里...


所以,鄉親啊.... 不要再抱著廣告戶、廣告價的心態了.....


廠商如果算您便宜,算別人比較貴,結果後面的都沒有做到..... 那廠商不就虧大了...


1 則留言:

  1. 請問這樣是代表霖進牌ok嗎
    [版主回覆11/12/2007 21:25:21]嗯... 見人見智...
    至少,我個人到目前為止,對霖進牌廠商是給予85分。剩下其中5分要等做好才給分,而剩下的10分要留到五年後才能得知。
    為何是五年呢?因為我有做玻璃跟pc板的採光罩,pc板是保固5年。5年後如沒有問題,再補給霖進牌10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