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連買房屋都要含金湯匙

過去....


古早人常說:某人含金湯匙出生,意指一生就有用不完的家財萬貫,吃穿不愁。


連買房子建商也問您說啊您有沒有含金湯匙?


沒有,列為三級購買戶。


一級是含金湯匙的購買戶。


二級是買高價位的購買戶。


三級是什麼都不是的購買戶。


天啊,這是什麼社會。連買房子也要套關係!


我家積水沒人理,別人積水就馬上去換掉,而且還幫您重抓洩水角度。


別人家二丁掛裂了、地磚裂了,馬上幫您換。我家就您那個是你自己弄壞的要自己補,我們建商不幫您補。連看都不看您一眼...........


叫建商沒填縫的地方要填縫,它就拿速利康給您補補耶。


叫建商沒填縫的地方要填縫,10公分的填縫它就給您填9公分,您說氣不氣人。


叫建商補漆補補耶,它就跟您說:吼,您家是我這整批裏面油漆油的就功夫那間。您還不滿意喔?別人家,叫去補東就去補東,叫去補西就補西。


跟建商代表反應,代表說我公司說:別人是含金湯匙,啊不然您去找認識的跟我們董耶反應。


我哩勒....


我家是那家建商呢? 告訴各位... 就是住在台南這個城市裏的友邦.... 二個字自己猜...


他也有另一個名字..... 叫做好事全都達不到的公司..... 三個字自己猜.....


心情不爽到了極點.....


6 則留言:

  1. 那就學我家鄰居...
    寫好存證信函,找工務主任談判去...
    談判不成~就寄了吧~
    順便聯絡一下水果日報....
    ps.猜謎太難了....我都猜不到...要不要加點引號啊...

    [版主回覆11/21/2007 08:31:50]哈哈... 應該還粉好猜...
    這家建商公司在台南第一高等學府那裏也有蓋個特區
    在安南區的靜巷也有蓋
    在東區最綠的Villa也有蓋
    這家建商也非常希望所有的顧客都能 富貴當家,也能時時都做好事。
    做個常做好事的達人。

    回覆刪除
  2. ㄟ....完全猜不出來啦

    回覆刪除
  3. 我猜有三種金湯匙,第一是人家認識有含金湯匙的,第二是他含的是凶器,老闆通常會怕這種人,第三是人家還把一筆尾款咬著不給人家.

    回覆刪除
  4. 我以為建商對客戶都一視同仁的擺爛...沒想到還有差別待遇...
    [版主回覆11/21/2007 23:03:40]也可以稱為擺爛等級吧...
    擺爛一級
    擺爛二級
    擺爛三級

    回覆刪除
  5. 我知道是誰,
    你暗示的很明顯喔...
    在我們這一區的附近巷子裡也有他的建案,還到2了喔~對吧~~
    [版主回覆11/23/2007 14:54:22]有嗎? 有嗎? 有那麼明顯嗎?

    嗯, 在虎尾寮區附近巷子有它們的建案喔,有向南的(透天)、也有剛蓋好的(中庭)、也有剛要蓋的。

    回覆刪除
  6. 其實這種現象是有的
    透過關係買到的價錢搞不好還比較便宜
    如果可以找阿扁打個電話
    可能折扣會更好而且服務加倍
    我們這種沒有任何關係的就要等到他們有空才會理妳
    [版主回覆11/23/2007 06:07:02]其實我也沒有買比較便宜,相較鄰居之下,人家的價格還有送烤箱、還是預售屋改了一堆管路配置。
    重點應該在於買的那時候,忘記了阿扁的電話。
    臨時之間,馬英久的電話也換了。
    臨時之間,宋楚瑜的電話竟然是空號。
    臨時之間,李登輝的電話竟然您撥的號碼現在收不到訊號。
    所以,建商完全不理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