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又是便宜行事~抽水馬達遭變身

話說我家的抽水馬達是新的... 雖然锈的跟什麼似的... 還會滴水...





建商和水電也一直講,吼。啊你家的抽水馬達已經處理好幾遍了,為何還一直漏?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為何一直漏。我打電話問一下原廠好了.....


後來,水電痛下心來,把接合處的套管換成白鐵..... 才解決馬達滴水的問題...


但我一直反應一台新的馬達,您們建商沒有盡到保護的責任,任由馬達風吹日曬雨淋....


還好意思說這是一台新的馬達.....


後來建商多天才啊... 拿漆噴一噴... 這樣就做新的... 您以為我看不出來喔... 真正好的不學... 盡學一堆壞的... 便宜行事的傢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